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帶我去散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帶我去散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道:“飯後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是啊,飯後散步既能讓我們親近大自然,又鍛煉我們的身體。如此一來,怎會不長壽呢?

  為了效仿古人的健康之道,爸爸決定每天晚飯後帶我去驛都大道散步。對於爸爸的提議,我表示了強烈的不滿。可是胳膊哪能擰得過大腿,最終只好屈服於我的“犟驢”爸爸。就這樣,一場“馬拉松式”的散步運動開始了。

  然而,我對散步根本沒有興趣。走在大道上像癟了的茄子一樣無精打采,心裡還一個勁兒地埋怨爸爸。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內心,故意吃驚地看着我,然後清了清嗓子,不緊不慢地對我說道:“咦?我兒子什麼時候變成炸彈了,怎麼一碰就炸呀?”聽了這話,我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鬱悶的心情舒緩了不少。

  爸爸見我不再悶悶不樂,趁熱打鐵地給我講起了散步的好處,並希望我從欣賞大自然的美景中去體會散步的樂趣。我試着按照爸爸所講的去感受:靜謐的夜晚,閃爍的繁星,湛藍的夜空,姿態各異、高大挺撥的銀杏樹,帶有泥土芳香的空氣……啊,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不知怎的,適才的煩躁一下子便煙消雲散。一旁的爸爸彷彿又體察到我內心的變化,意味深長地說道:“樂趣無處不在,不過只有善於發現的人,才會得到快樂。”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猛然覺得此時已獲得了比散步更重要的東西……

  返回的路上,我仔細回味着自己的感受和爸爸的話語,心中不禁感慨萬千。如今被各種紛繁事物壓得喘不過氣來的芸芸眾生,有多少人能有如此閒情逸緻在大自然中放鬆自己,又有多少人能從一草一木,一點一滴中發現其樂趣。一遍又一遍地回想,心中滋生的許多感悟不斷引發我的思考……

  從那以後,我無法遏制地愛上了散步這項運動,不僅因為散步有益健康,更重要的是,我渴望從其中得到比它更加珍貴卻難以言表的樂趣……

  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一小學校六年級:九州英博

您正在瀏覽: 爸爸帶我去散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帶我去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