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令我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令我難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在回憶起來,便是很久以前了。但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本事,便是說明它還是令我難忘。

  上次去印試卷,卻不想惹出一身的麻煩事,原因是這樣的:

  老師發下來試卷,可是卻碰巧少了一張。老師說讓我去複印。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是一個好面子的人。而且相當的不計後果。明明身上身無分文,害死要面的沒有要那一元錢。當然,胡亂的逞能是有報應的,到了小賣鋪,就明顯得看出錢不夠了。要知道,沒有錢就去商店裡複印,可是一件相當尷尬的事情呢。於是剛一到店門口,就不自覺地發現了什麼叫“一元錢難倒英雄漢”。好吧,作為一個十分富有責任心的人呢,我會很積極地想到要回家裡拿。

  回家的路可是很漫長的,也碰巧的是路上遇到了本班的同學。作為一個十分着急的人來說,我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當然是迫切的想讓他借我一塊錢。當我的眼神充滿希望的望着他時,他只是深感抱歉的告訴我說他只有五毛錢。

  正當我十分猶豫的時候,路邊傳來一個和藹可親的聲音:“你要一塊?”

  “嗯。”

  “你是?”

  “我複印卷子用。”

  我扭回頭去看,是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太,是一個素不相識的老太太。

  我眼見着她從容的從衣服口袋中拿出一元錢,放在了我的手上。

  雖然表面上並沒有變化,依然從容淡定的我,心裡捲起了驚濤駭浪!

  她是誰?一個素不相識的老太太!可她卻願意毫不要補償的給我錢,就連老師給我錢時的表情也是不自然與厭煩的。

  我對她千恩萬謝。

  當我離開幾步之後,再次展開手心,才發現那一元錢,被我唔到濕透。

  這件事令我難忘,或許它早已被那位老太太所忘記。

  六年級:明日月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令我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