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之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之夢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一個多麼熟悉的字,在我看來,家只不過是一幢房子,是家人歸宿的地方。然而“家庭”卻不同,“家庭”它是與自己至親至愛的人組成的一個集體。在我眼裡,家是子女幸福的港灣。而每個家庭都應該共同有一個夢想,為了這個夢想而共同努力,這個就是家庭夢想。

  如果問父母,他們的夢想是什麼,他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為孩子考上好學校。同時也是為了延續家庭的希望,父母不惜放棄自己的工作和精力來盡全力照料我們,年幼的我們並不明白他們真正放棄的是自己的夢想,並從此把它託付在了我們身上。

  為了我們這個家庭夢想,父母付出了太多的辛勞,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管前方有多麼艱難險阻。

  四年級:春彩丸子

您正在瀏覽: 家之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