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綠色使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綠色使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把夢想當做了自己前進的動力,有的人把夢想當做了一種幻想。大家都從童年到老年,一直憧憬着自己的夢想。比如說有些夢想:有的人想當一名教師,培養社會更多的人才。有的人想當一名軍人,保衛自己的國疆。有的人想當一名警察,緝拿壞人,為社會除害,為祖國,為人民,不惜一切的代價來保護我們的安全……但是我有一個特殊的夢想——那就是綠色使者,一個再也平常不過的職業。但對於我來說,卻神聖而又偉大!

  綠色,隨着人們的不重視生活中的環境,不重視森林,大量的砍伐樹木。綠色一經在我們生活中漸漸流失。但是我一直相信着——綠色永遠就在我們的身邊。綠色是世界上一切生物都所需要的,我要維護綠色,維護地球最美的最神聖的顏色——綠色。所以這就是我把綠色使者當作夢想的原因。

  曾今最美的景色,讓人讚歎大自然的奇觀,還讓人心曠神怡,精神舒暢,可是現在,它卻忍受這骯髒的身體,忍受着世人的辱罵,身上還要帶着自己最討厭的臭氣。曾今在這裡生存過的小動物,卻被屠殺,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小動物在努力的的生存。從着記者阿姨報導過來的消息,我對那些人又憤慨,有氣憤。同時又對那些曾今美麗的大自然懷有歉疚之情,有對那些可憐的小動物說一聲抱歉。從自然和小動物的漸漸的寥寥無幾當中,我一定要為自然的美,自然的動物,自然的綠毯做出奉獻。為守護最神聖的職責——綠色使者,最神聖的顏色——綠色一直鋪到世界的各地!

  六年級:馬雪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綠色使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綠色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