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串珍珠,每一顆珍珠都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夢。現在,讓我摘下一顆珍珠好好地回憶這個有趣的夢吧!

  盛夏,知了在樹上鳴叫着:“熱死了,熱死了!”我愜意地趴在冰涼的地板上,滿心歡喜地畫著我的《美少女》,突然,我想起了媽媽叫我2:30下樓去把張爺爺給我們買的西瓜抱上來。我盯了一眼牆上的鐘,嘿,真是兩點半!於是我便換了鞋走下樓去。

  呵呵,今天可真是幸運啊,就在樓下碰見了張爺爺,我趕緊湊上去,一手接過西瓜說:“張爺爺,謝謝了喲!”張爺爺也笑呵呵地說:“沒啥,就是這西瓜有點重,你行么?”“哼,”我一拍胸脯,“誰說我不行啊?”

  可是,雖然我嘴上這麼說,可是心裡還是覺得這西瓜挺重的,我納悶了:我行嗎?嗨!不試試怎麼知道!接着,我抱着西瓜“嘿喲、嘿喲”地爬樓梯了。

  走在2樓的時候,我已經是氣喘吁吁,忽然靈機一動:咦?我怎麼這麼笨啊?讓西瓜自己“爬”上去不就得了啊?可是看書上那些小朋友這麼做西瓜都成了水了,可是,應該不會吧!我說干就干,立馬兒將西瓜放在地上,輕輕鬆鬆地滾啊、滾啊,你可別說,還真省力,不一會兒就到門口了。

  一進門,媽媽都回來了,我得意洋洋地把西瓜放在桌上,擦了擦汗:“媽媽,你看,我把西瓜‘整’回來了!”媽媽一瞧,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喲!不錯不錯啊,值得表揚。”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媽媽拿起刀一下子把西瓜切成了兩半,啊!西瓜瓤真的成了西瓜汁了!“嗯……柯含……”媽媽的衣服被西瓜打濕了一大截……媽呀!我完蛋了!……

  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可是我仍然記憶猶新,現在想起來還真後悔那時沒有“學習”作文書上的做法,弄得事情越來越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