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過,黃花枯萎了,黃色的葉子稀稀落落的飄零,天邊殘留着餘暉漸漸落下,一隻只鳥兒孤獨的飛翔着。餘暉灑落大地,一陣陣秋風吹過吹過鮮花叢,望着小區里高大的桂花樹,那一陣陣的桂花,香氣迷人,不禁讓我想起了遠在家鄉的外婆。

  歲月匆匆,可以抹去林林總總,卻不能抹去外婆在我腦海中的記憶。外婆是一個慈祥,卻愛嘮叨的老人,她那一頭白髮好像頑固的野草,頭上那一根根的白髮都是她對我的操心,對我的愛,但看得我心裡一陣陣的刺痛,她的臉上爬滿了皺紋就像一張被揉皺的紙寫滿了滄桑。

  今天外婆突然打電話給我:“小子,我已經做好了你喜歡吃的桂花糕。”我說:“外婆桂花糕我外面買好了,你年紀這麼大了,小心身體啊!”外婆說:“外面的東西沒有家裡做得好吃,外面都加了添加劑。多吃不健康的。”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外婆年紀那麼大了,不禁讓我想起了,她當時種桂花樹的情景。那年外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種下桂花樹,剛種下的桂花樹,在寒風中搖曳,外婆就感覺有些憐惜,她拿着繩子和木棍去幫助小樹加固,天那麼冷,她卻毫不手忙腳亂,井井有條的將小樹加固好。當時她回到屋裡就說,過幾年就可以做桂花給你吃了。

  我擦了擦眼淚,跟外婆說:“外婆,等我放寒假了我過去看你,你一定要保重身體啊。”外婆說:“你晚上睡覺不要踢被子。現在天氣冷了,不要隨便脫衣服,小心感冒。”我點點頭說:“嗯,好的知道了外婆。”

  這就是牽挂,牽挂是一種親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挂念。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