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着快樂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着快樂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收穫着快樂着  

  寒假裡發生了許多開心的事情:去鄭州體育館、回老家打羽毛球。可最讓我難忘的是寒假裡我按老師要求完成了經典背誦的作業。  

  進入寒假的第四天,我的寒假作業已完成,只剩下背書的作業。於是我開始背書,我先背的是古詩。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早上,我八點起床,抓住背書的黃金時間,我先讀了一遍,而後又在網上找古詩的意思,寫在一個本子上,我把意思讀幾遍,再背起古詩就容易了許多。阿不大一會我就背熟練了,我很開心。  

  接下來是背論語,我根據下面的解釋一句一句讀,讀着讀着就會背了,連意思也會了。我 向趙 老師彙報作業情況,當聽到我是全班第二名時,我更是心花怒放。有了 趙 老師的鼓勵,我背書的勁頭更足了。我很快又背會了名言,但當我背到美文時,一下子被擊垮了。當我想放棄的時候,總會想起老師鼓勵我的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努力堅持着每天晨讀,美文這個攔路虎終於向我低下了它高傲的頭。開學后,我的作業被評為“優秀寒假作業。”  

  這個假期我超越了自己,有了更多收穫,特別開心。我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一份付出,必有一份收穫”的含義。

  五四班郭一帆 輔導老師趙秋玲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收穫着快樂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着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