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放學之後,我開開心心地回到了家裡。本以為爸爸媽媽都會在家,今天又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吃晚餐,看電視。但是我回到家卻發現家裡空無一人,空曠的房間讓人感到有些無聊。我在桌子上發現了媽媽留給我的紙條,原來爸爸媽媽今天都要加班,所以要晚一些回來,但是媽媽提前回來給我做了晚飯,於是我一個人坐在餐桌前吃了些晚飯。但是由於爸爸媽媽都沒在家,吃飯也覺得沒有胃口了。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將家裡的燈都開開,只有這樣才會覺得安全了一些。已經到了8點半,可是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一個人在客廳里打開了電視,並且將電視聲音開到了最大, 儘管電視里的內容很精彩,但是我一心想着爸爸媽媽快些回來也就沒有心思關心電視節目了。窗外颳起了風,樹枝打在玻璃上發出一陣陣像敲門的聲音,我更加害怕了,一個人蜷縮在沙發上,時不時東張西望一下。

  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之間聽見媽媽在叫我,我睜開眼睛,爸爸媽媽就站在我的身邊。“怎麼不回卧室誰呢?”媽媽語氣很是溫柔,我緊緊抱住媽媽,這一刻恐懼感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