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和平小學四年級五班 張鈺寧 

  從張店坐96路公交車向西到達馬尚車站,下車后,就會看見一個宏偉雄壯的人民體育館,體育館周圍是一片片望不到邊的麥田和幾片綠茵茵的小樹林。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你會看見小路旁五彩繽紛的花朵向你招手,迷人的香味撲面而來。一陣微風吹過,麥田裡的小麥就會搖擺起她那柔弱的身軀,像是在給你跳舞看。再向前走,就到了我奶奶居住的村莊-----於小村。 

  來到了奶奶家。一進門,就會看到奶奶家很大的院子里種了很多很多的蔬菜,有黃瓜、西紅柿、土豆、茄子、芸豆、韭菜、萵苣等等。各種蔬菜枝繁葉茂的,碧碧綠綠的一大片,真好看。而且上邊還結滿了黃瓜、西紅柿什麼的,真誘人啊。我忍不住摘了一根黃瓜洗了洗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 

  在各種小菜地邊上,還種了各種各樣的花。各種花排列的都很整齊,爺爺和奶奶把家打扮地就像一個小花園。 

  我心裡不住的讚歎着:鄉村你真美!我喜歡這裡,我永遠望不了你美麗的村莊! 

  指導教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