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悲慘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睜開眼睛一看,一隻家燕倒在了血泊中。它雙翅緊縮,身體不停地顫抖,明亮的雙眼也緩緩地閉上了。緊接着,一隻小家燕飛到了死去的家燕的身邊,望着自己的夥伴,它發出“嘰——嘰”的慘叫,好像再說:“好朋友你快醒醒啊,快起來和我一塊兒玩!”死去的家燕依然一動不動。小家燕撲扇着翅膀,黑色的小爪子抓住死去的家燕使勁地往前拖,可它力氣太小了,拖不動死去的家燕。

  這時候,小家燕做出了一個我意想不到的舉動——它站在死去的家燕旁邊,張開翅膀為死去的家燕遮擋風雨!我想:它一定是想這樣做,死去的家燕就會醒來吧!小家燕不停地抖掉翅膀上的雨水,眼裡充滿了悲傷。

  過了一會兒,又飛來了一隻大家燕,它呼喚小家燕趕快離開,要不然也會被大貨車壓死的!但小家燕不忍心離開自己的夥伴,依然蹲在死去的家燕身邊,為死去的家燕遮擋風雨。它期待着自己的夥伴能醒來,但死去的家燕最終停止了呼吸。

  最後,小家燕終於絕望了,它悲慘地鳴叫了幾聲,便依依不捨地跟着大家燕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悲慘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