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黔靈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黔靈公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爸爸帶我們去貴陽遊玩,我們坐了六個小時的車就到了貴陽。下了車以後,爸爸找了一家酒店讓我們住下。

  第二天早晨,爸爸就帶着我們來到了貴陽着名的公園——黔靈公園遊玩。爸爸買了票,我們就進了公園。走進黔靈公園大門,首先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樹林里有許多猴子,在樹林里上竄下跳的。我正看得入神的時候,一隻猴子順着一條新抽出嫩芽的柳枝盪過來,把我手上的香蕉給搶走了,再往柳枝上一盪,就沒影兒了,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再往前走,便可看見一個湖,裡面有着大小不同的金魚。每條金魚身上都“印”着不同顏色的花紋。媽媽給我買了一包飼料,我抓起一把,往水上灑,魚兒就從四處趕過來爭先恐後的吃呢!湖裡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湖裡的水正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打鬧的金魚和沙石;湖裡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四周還有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荷花上還有幾隻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呢!湖內,有的金魚在水了吐泡泡,有的金魚在和同伴嗎玩耍,有的金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

  在往山上走,就會看到一片枝葉茂密,抬頭都看不見光的森林,大樹古木參天,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竟相開放。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山上還有一片一年四季都不會幹枯的清泉。炎熱的夏天,如果你走累了,就蹲下來,鞠一口清泉,再洗上一把臉,頓時讓你感覺到涼爽。泉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兩岸的石頭,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紅的光,藍的光,綠的光,紫的光……

  再往前走,可以看見有幾頭駱駝蹲在那裡,有許許多多的的人順着駱駝旁邊的小梯子,爬到駱駝的背上。駱駝的兩旁還有一群群穿着白色衣服的鴿子,它們一會兒飛,一會兒跳,一會兒叫,有何吃,一會兒睡。半山腰還有一個動物園,裡面有珍稀動物白虎,真相開屏的孔雀,懶惰的大黑熊,像大貓一樣的豹子在籠子了走來走去,好像在尋找逃出去的路。

  山頂上還有一個亭子,叫望築亭,從上面可以府橄貴陽市的全貌。貴陽不禁有美麗的黔靈公園,還有風景如花的甲秀樓,美麗的花溪公園,紅楓湖,香紙溝,情人谷,十里畫廊,香火岩,陰明洞,森林公園,百花湖……希望你有機會來到貴陽細細觀賞!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銅仁市第八小學五二班四年級:楊歐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黔靈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黔靈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