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盛情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情奧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具有特殊歷史意義的08-08-08——人文奧運即將到來,“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 是中國人民對全世界發布的莊嚴而厚重的宣言,也是人類歷史最激動人心的一場比賽。申奧成功盛舉,需要我們以更高的境界面對歷史和未來。我們感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體現了我們國家的實力,也體現了我們在申奧時對全世界的承諾。舉辦北京奧運會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大喜事,辦好北京奧運會,以良好的形象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奧運賓朋,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奧運的宗旨是建立一個和平與美好的世界,促進世界各國經濟發展,為此國家主席胡錦濤訪問日本,以謀求雙贏與各自的發展來達成共識。還邀請世界各級領導貴賓來參加奧運開幕式,中央政府面對申奧壯舉,迎接入世在即,對市容環境進行了綜合整治的行動,同時對來華助威奧運的外國人予以人生和財產的安全保護,這也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責任。 

  今天,二00八年五月八日九時十七分,奧運聖火第一次在地球之巔的珠穆朗瑪峰點燃,同時也填補了奧林匹克運動“更快、更高、更強”的歷史記憶,增加了人類“和平、友誼、進步”新的里程碑。這一刻,奧運聖火閃耀在世界屋脊;這一刻,奧林匹克精神在世界最高峰傳遞和平與友誼;這一刻,奧運聖火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這一刻將毫無疑問地被載入史冊。這一刻,珠峰沸騰了,拉薩沸騰了,全世界的中華兒女沸騰了…… 

  從三月二十四日北京奧運會火種在自奧林匹克運動發源地雅典取火成功,到今天在珠峰成功點燃的日日夜夜裡,經歷了拉薩事件的人們更懂得了祖國強大、民族團結、社會和諧的意義,“加油北京!加油中國!”的車帖在拉薩滿街飄紅,到處洋溢着祈願和平、祝福北京的熱烈氛圍。聽說珠峰傳遞結束后,聖火火種將在拉薩與西藏境內傳遞的主火種會合。這又是一次民族團結的象徵,必將彰顯示中華民族傳統的‘和合’理念。” 

  我們學生應以開放的姿態向世界傳播奧運理念和奧運精神,讓各國人民見證中國辦好北京奧運會的信心和決心。我們要放眼全球,熟悉世界各國歷史、文化、藝術、風俗等來開闊自己的國際眼界。我們要倍加珍惜當前穩定發展的大好機遇,努力學習,發憤圖強,也希望自己親臨北京,為奧運助威,歡呼吶喊!! 

您正在瀏覽: 盛情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