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卡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卡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手裡緊緊攥着剛才給她做的生日卡片,心想明天怎麼把卡片交給她呢?想着,想着,竟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11月20日,對她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11月20日,對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今天,11月19日,是我的生日,剛吃完生日蛋糕,便又忙活起來了。什麼?你是說我的作業還有一大堆沒有寫,要急急忙忙趕作業?不對不對,我是再給“她”,明天過生日的那位做一張生日賀卡!“她”是我的好朋友,一位屬“羊”、姓“楊”但又不是羊的好朋友。明天她就要過生日了,我準備送她一個大大的“蛋糕”——紙上的立體“蛋糕”。

  網上搜索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一個很棒的視頻,照着上面的材料準備齊全,開始動手了!“嗯,第一步先剪出一個長20cm,寬14.8cm的紅色卡紙,然後......”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經過了one minute、two minute、three minute......的漫長時間后,終於搞定了!看着手中精美的卡片,連我都要誇讚一下自己了,瞧瞧,多棒呀!

  第二天,不知怎麼把卡片送給她,一隻磨蹭到下午放學鈴聲響了,才把卡片送到了她的手上。“哇,這麼棒!”她開心極了,緊緊把我抱住,我卻有點不好意思了,漲紅了臉,像犯錯了似的。

  小小的卡片里蘊含著濃濃的友情,朋友,讓走過的時光和還沒有走過的時光成為我們之間那堅定不移的友情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生日卡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