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練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練字 標籤:練字作文

  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算是名列前的,但是有一個讓我覺得很丟人的事情就是我的字體,在班上眾多的同學當中,算是排到倒數的那種。

  每次看到別人的本子上娟秀的字體,我的心裡都十分的羨慕,於是我決定,我也要寫一首漂亮的字體。我去書店買了一本楷書字帖,上面每一個字都堪稱經典,寫的都十分的好看,讓我在心裡暗自讚歎。

  每天晚上寫完作業以後,我都會把字帖拿出來,認認真真的按照上面的字,去描紅。等到一整張紙都寫完了以後,我還會挑出一些重點的字來,在演草本上比葫蘆畫瓢自己再寫一遍,以求達到更好的練字效果。

  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在一段時間以後,我的字體一定會變得好看的。

您正在瀏覽: 練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