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 

  作者:廖天楊 

  班級:五(1) 

  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是個風景優美的小縣城,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細雨環繞着山,空氣清新,山上有非的樹,如柏樹、松樹等,辛勤的農民伯伯在山上了很多桃樹;到了秋天,果子成熟了,農民伯伯們可高興了。 

  我愛我的家鄉的小河,我每到星期六星期天都會去小河邊捉魚、蝦,我在那兒玩可高興了。夏天我和我的朋友玩得可高興了,我們都在小河那兒游泳玩水,又一次我還發現了有一隻 小烏龜呢! 

  近年來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沒有繁華的房屋外面那貼了光滑五顏六色的,還有牆都是五顏六色的可好看了。 

  我愛家鄉的田野,春天,農民伯伯撒種,到了夏天田野里一片綠色,就像在森林裡一樣,到了秋天,稻穀成熟了,田野金黃色,讓農民伯伯們都嘗到豐收的快樂。 

  家鄉,是您養育了我們,我要好好學習。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