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千島湖,那裡的風景非常美麗。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從泥土裡伸出嫩綠的小腦袋。鮮艷的花兒開了,有紅的、黃的、紫的、綠的、白的……真是五彩繽紛、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柳樹媽媽長出了青綠色的長發。小溪里的冰塊融化了,小溪姐姐又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歌。 

  夏天,松樹、樟樹等所有的樹葉都長得更是密密麻麻了,花也開得更艷了。夏天的天會突然下起暴雨,頓時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暴雨過後,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猶如一座五顏六色的橋。 

  秋天,金黃的果園裡有又大又黃的桔子妹妹,有一顆顆像珍珠一樣的葡萄姐姐,有硬硬的香脆的山核桃寶寶,還有一個個像紅燈籠的柿子哥哥,它們你擠我碰,爭着人們去摘呢! 

  冬天,大雪紛飛,樹上、房子上、地上、山上到處都是潔白的雪。小朋友們從家裡跑出來,她們都穿着厚厚的羽絨衣、棉褲和棉鞋,還戴上了美麗的小手套。看!她們有堆雪人的,有滾雪球的,還有打雪仗的,玩得可開心了。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千島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