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相信同學們也愛自己的校園,我就來講一講我的校園吧。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美得像一個大花園;我們的校園真大啊,大得像一個廣場;我們學校里的草坪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校園門口的大門兩旁有兩隻兇猛的獅子,像兩個衛兵一樣看守校園。進入校園,西南方向有一做寶塔立在那裡。寶塔有數十層,給學校增添了美麗。學校南邊有一棵棵蒼翠而挺拔的大樹,夏天,同學們在它們底下乘涼;冬天樹上白雪一片,美麗極了。從遠處看,它們彷彿就是一名名保衛校園的士兵。東邊有一個舞台,舞台上鋪着草坪,每次過節或開學典禮,舞台上都會有同學表演精彩的節目。北邊就是雄偉壯觀的教學樓了,教學樓有三層樓,整棟樓有二十四個班級,六個教師辦公室和一個圖書館。當你從那兒走過,準會聽到學生們朗朗讀書聲。西北方向還有一些宣傳欄,講着各方面的知識,還有一些光榮榜,上面是一些獲獎的老師和評為“四好少年”等稱號的同學。當你再朝舞台方向望去時,就會看到教學樓上寫着:“來為求知,去做棟樑。”這幾個字,這就是學校的口令。 

  我的學校真美啊!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