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而又寬闊的校園。

  一進校門就看到門口有幾個“小衛兵”,一看到老師進來,就有禮貌地喊:“老師您好!”,並向老師敬隊禮。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站在那裡呀!

  校園內的假山旁邊有兩顆高大的芒果樹,就像哨兵一樣,守衛在假山旁。

  假山周圍,擺放着幾十盆鮮艷的花朵,有紅的、黃的、紫的,真是萬紫千紅、百花齊放啊!

  校園裡有藍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等多個運動場所,可我最喜歡足球場了,因為足球場的周圍花草樹木很多,球場旁還有幾個蘑菇亭,我們在運動之後可以在蘑菇亭里休息,有時我們還在裡面捉迷藏呢。

  教室里很明亮也很乾凈。因為放學前,值日生都很認真地打掃着衛生,每天早上,每當我走進明亮的教室,看到整整齊齊的課桌椅,心裡感到很愉快。

  啊,我喜歡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