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有艷麗的花朵,有蘑菇亭,有小草和樹木,還有同學們活潑的身影。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百花盛開、竟相開放、爭奇鬥豔。連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勁的往上鑽。下課鈴響了,老師還沒說下課,同學們就迫不及待的跑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玩耍。

  夏天,樹木長得更茂盛了。花兒更艷麗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同學們的熱情沒有減輕,而且高漲了許多。一是男同學可以穿上帥氣的襯衫,女同學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二是同學們喜歡的暑假快要來了。

  秋天,小花和小草也枯了,變成了土黃色。但是秋天也有了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冬天,雪地里的小花和小草都不見了影子。只有大樹伯伯依然在四周站崗,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同學們也顯得更有精神了。 

  校園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天地,校園也是我們成長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