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我的學校是環境幽雅的學校,我就在這所美麗的校園裡度過了四年的春秋。 

  我的校園建立在八一路,在體育廣場的東面,你站在門口,映入眼帘的是門口的一幅對聯: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上面寫着“臨澤縣城關小學”七個大字,進入校門,有一棵大柳樹,一到春天,柳樹吐出嫩綠的樹葉,微風吹來,柳枝隨風擺動,好像再說:歡迎你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夏天,許多同學在課外活動的時候,就到大樹底下去寫作業或讀課外書。 

  進入校園,向北望去,是一棟大樓,那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共有四層,是一至五年級的教室。每當你從這兒走過,你總會聽見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這也是一棟充滿快樂的大樓,每當下課鈴后,這棟樓就會隨着下課鈴響起一片笑聲。 

  在這旁邊就是我們活動的小操場了,在課外活動的時候,這裡就是我們的歡樂地。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在這兒,充滿知識和快樂。我喜歡我的校園。 

  城關小學 

  汪 婧 

  指導老師 

  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