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致遠外國語小學,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走進學校北大門口,就會看見三棵高大的大松樹,他們高大威武,挺拔,粗壯。站在大松樹下往上看就像是一個直插雲天的小塔,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細碎的日影。它最勇敢了,無論風吹雨打,它總是堅忍不拔地站在那裡。它的肩背還那麼挺拔,像是我們學校的站崗士兵。

  再往裡走,在道路兩旁,有兩條綠化帶,長滿了青青的小草,每天都伴隨着我們的歡笑聲,快樂的成長着。再進去聳立在面前的就是我們每天上課的大樓,它陪伴着我們學習,在它的懷抱里,我們不用擔心和害怕風吹日晒和雨淋,在它那裡每天都傳出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每天早晨當我走進這可愛的校園時,我都能感到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說到校園的美,它的四季最美!

  春天,校園所有的花都開了,小蜜蜂來忙着采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麻雀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的唱着歌,高興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看着這個陌生的世界,整個綠地是軟綿綿的,同學們在上面玩耍、嬉戲。時不時還會下起柳絮雨,調皮的小種子落了我們一頭一身。

  夏天,焦陽似火,連風吹過來都是熱的,像火爐一樣熱。操場幹得彷彿要裂開了,知了趴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小草熱得都耷拉着腦袋,花兒都快被曬蔫兒了……它們多麼希望能下一場大雨啊。就在這時,忽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把操場上的一切洗刷得乾乾淨淨。經過這次沖刷,樹更綠了,花更紅了,小草也更精神了。

  秋天,校園時不時瀰漫著桂花甜甜的香氣。綠化帶里開滿了桂花,黃黃的小小的花朵,別看它小,可是它的魅力無窮大:在校園裡一呼吸,就能吸到桂花散發的香氣。我最喜歡站在桂花樹下用鼻子狠狠地嗅着那濃濃地甜甜地清香,怎麼也聞不夠。到了深秋,學校到處都是黃葉,原來茂盛的大樹,一陣秋風吹來,又吹落了許多黃葉,它們不高興。許多不知名的小花都不見了,小草也沒了精神。但校園裡彷彿下着的樹葉雨,給深秋的校園增添些許生氣!

  冬天,一到下雪時,學校就變成了銀裝素裹的白色世界。高大的松樹披上了雪衣,滿是積雪的樹枝成了一根根銀條,整棵樹一看,又好像仙女在手舞足蹈。操場上偶爾積水成冰的地方成了有些男同學最喜歡玩耍的小小滑冰地。

  學校不僅是我們接受教育的地方,更是我們成長的樂園。在這裡我們學習知識,學會做人,學會感恩,我愛我們的校園。

  五年級:葉子專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