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校園,你只要一踏進校園,就會使你感覺到神清氣爽,流連忘返。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大不相同。春天,小草偷偷地伸出了尖兒,望着這不熟悉的地方,感到非常興奮,桃花也露出了美麗的笑臉,紅彤彤的,就像小孩子笑起來的臉兒,真漂亮,操場上也有一番景色,田徑隊的隊員正全神貫注地訓練呢,瞧那步伐,瞧那姿勢,都是最準確的,大樹長出了葉子,翠綠的顏色,把校園照得更明亮了。

  夏天,火勢的太陽把同學們的臉照得紅紅的,地上的蝸牛,螞蟻正在賽跑呢!蝸牛跑不過螞蟻,縮成一個小球,直接滾了過去,蟻螞指手畫腳,彷彿在說:“既然你不仁,就休怪我不義了。”說著說著,就自個兒找食物去了;智了在樹上不耐煩地叫着:“智了,智了。”這時候,同學們多麼渴望下一場雨呀。忽然,天空陰沉沉的,下起了傾盆大雨。

  秋天,菊花天了,散發出了一陣陣迷人的香味;樹葉紛紛酒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小草枯黃了,不過,這代表着新的生命即將誕生了。

  “冬天來了!冬天來了!”同學們歡快地叫着。操場變成了溜冰場,同學們在上面玩耍,嬉戲;校園變成了白花花的一片,大樹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皮外衣,水仙花藏頭露尾,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公主,同學們在雪堆里打雪仗,堆雪人,快樂極了!

  這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學校!

  黃沙坪學校五年級:諶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