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純兒

  我們的學校是前衛路小學。坐西朝東,東望河北大學,南臨三中分校,北依第一中心醫院。

  我們從東門進去,迎面可以年到假山。為了讓假山更加俊秀,設計師在假山的山腰和山頂種植了吊蘭,還在假山上設計了噴泉。假山的腳下是一個池塘,池塘里有快活的小魚。池塘周圍擺滿了一盆盆鮮花。

  再往西走,是我們的后操場。操場東西兩側種着楊樹、柳樹和柿子樹~~~~~~柳樹的枝條像少女的頭髮,柿子樹上的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這裡是我們鍛煉身體和嬉戲的地方。每次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都會在這裡。

  操場的西北角是我們學校的生態園,裡面飼養着孔雀、白鴿、野雞~~~~~~為了讓它們更加適應這裡的環境,這裡種植了竹子。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