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品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上,需要我品嘗的東西太多了,是生活的酸甜苦辣咸,是回味無窮的記憶,也許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經歷,總之一句話,人活着就要品嘗很多東西。

  人從出生開始都要經歷許多酸甜苦辣,人在成長的過程中要品嘗很多味道,比如遇到困難的心酸,自己努力的喜悅,不能說的心疼,我把這些都當成了磨鍊自己心智的老師,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心裡不愉快,我會在心裡慢慢的消化,靜靜地品嘗着五味雜全的滋味,這樣我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有的事情能說有的事情不能說,我只能在心裡品嘗,有的時候讓自己鍛煉鍛煉自己的抗壓能力其實挺好的。

  不能讓所有人都了解自己,但是自己要去給這個世界任何一個人交往,包括自己的家人,給人交往有的時候會很難,但是自己要面對,有時候遇到的事情着急是不管用的,自己要以智取勝,讓人對你心服口服,有的時候自己會崩潰,也許是來自家庭,也許是來自社會,自己要試着接受這個社會怎麼與這個社會交流。試着自己緩解壓力,就是自己有家人和好友傾訴,有些事情必須自己跨過困就,人生的大部分都要靠自己,這樣活着才有價值,自己做事情讓自己在實踐和勞動中收穫快樂。

  生活里要接觸很多各種各樣的事,但是要以一個平常心面對生活,這樣才能在生活中快樂的活着,自己高興了,事事都順利,還可以讓自己身心健康,其實這個社會上每個人都不容易,自己要用智慧對待每一個人。我每當心裡不愉快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只要用一個平常心面對生活,一定會好的,我還會想堅持下去,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我,我就這樣打敗自己心裡的悲傷了,我經常在靜靜的晚上看着月亮感慨,時間過得真快,又一天過去了,生活就是這樣讓人猜不透,所以我要適應生活。

  錢要接着品嘗生活給我帶來的各種滋味,這樣有利於我成長,這樣才有意思,謝謝生活讓我活着那麼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品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