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嘗蒼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蒼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屋子裡悶的難受,寫作業更是提不起精神,於是,臨時把寫字桌挪到窗口,可以便於提神醒腦。

  如果,清涼之餘,再加已被果汁應該算是享受了吧!

  我坐在窗檯旁,邊寫作業邊享受這一切。要知道,夏日裡的一陣清風也十分愜意呢!

  可我並不知道,與我同時享受之一切的還有一位不速之客。起初我是絲毫沒有察覺的,甚至就在我端起杯要品嘗果汁時,也渾然不知。果汁隨着我傾斜杯子緩緩流進嘴裡,水果的香甜和清爽,使我幾乎忘乎所以。這時!舌頭碰到一塊東西,“好極品的果汁,居然還有果肉!”我暗忖,剛要細細咀嚼再加以品嘗,便轉念一想:不對,同一牌子的果汁喝了這麼多,也沒有果肉啊!怎麼近日,莫非是什麼頭等大獎?哎呀,什麼亂七八糟的?我盡量使腦袋清醒,為安全起見,最好還是吐出來看看!

  第一眼看見這不明物體——黑色!“一定是藍梅!”

  第二眼看見這東西——形狀怎麼一點也不圓啊?

  第三眼再仔細觀察——天哪!是蒼蠅!

  一陣噁心的感覺從心裡湧起,直直射進嗓子,我竭盡全力把口裡殘餘的果汁吐出,反反覆復漱口,所用水量甚是驚人!

您正在瀏覽: 品嘗蒼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