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裡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真正的錯誤可言,因為青春就是我失敗的資本。仰望天空,追逐我的夢想。迷茫,困惑,抱怨,悲傷。這些都可以成為我回憶的最甜美記憶,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悲傷到極點,因為不值得。

  這三年以來,經歷了什麼,得到多少,失去多少,只有自己最清楚。我很任性,做事情從來不經過大腦,即使做錯了,我也不後悔。青春就是這樣,任由我的放肆。由無知到成熟,這個漫長的過程,經過時間的洗禮,卻忘記了它到底是如何演變的,在青春的歲月里,誰沒做過超乎理性的行為。喝酒,抽煙,打架,鬥毆。談戀愛。在父母老師的眼皮底下,我成為叛逆者。

  叛逆其實就是狼吃不到羊,貓吃不到魚,奧特曼打不倒小怪獸。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渴望得到。而自己認為的幸福得不到時,就成了叛逆。叛逆也因此成為我追求幸福的方式。陽光透過被微風吹拂的雲朵,照在我的臉上。溫暖我的一切,用自己的無知和任性譜寫自己的青春。

  在稚氣未脫的臉上,有微笑告訴全世界,我的青春我做主。沒有什麼不敢做的,也沒有什麼不敢說的。期待也渴望,迷茫也彷徨,孤寂也落寞,一些事,一些人,用眼淚詮釋的記憶,在黑白之間演奏着自己的演唱會

  懷舊是我不變的眷戀,只是我懷念的片段早已面目全非,回憶里那抹不去的剪影在腦海里一遍遍播放着,如今的我們早已不是家長眼中的孩童,也再也不是只會調皮搗蛋的學生,我們已經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擔子,父母起早貪黑努力工作,只是為了我們的生活能夠更好。對於責任,他們不畏懼,勇於承擔。作為女兒的我,又有什麼理由推辭責任呢?面對責任,我也不畏懼。

  我眼裡的青春就像昔日里的落葉離愁,歲月悲涼,在陶醉中長大。我眼裡的青春就像那朵火紅的玫瑰,綻放出人生的酸甜苦辣。

  河北廊坊三河市三河市燕郊第十四中學初三:那抹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