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昆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昆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很多昆蟲,有:蚊子、蒼蠅、蜜蜂、蜘蛛、螞蟻、蜈蚣、甲蟲、蟑螂…… 

  蚊子和蒼蠅也許是大家見得最多的昆蟲了。這兩種昆蟲都是害蟲:蚊子吸人們的血,吸完后還留個痒痒的包;蒼蠅傳播疾病。 

  蜜蜂我在暑假去湖南的張家界遊玩的時候見得最多了。剛開始我好怕,連忙躲到老媽身後。後來我發現,只要不攻擊蜜蜂,它是絕不會無緣無故蟄人的,就不怕了。而且蜜蜂蟄人以後會把內臟帶出來,接着就死去了。蜜蜂很勤勞,經常“嗡嗡嗡”地飛來飛去傳播花粉和釀出甜絲絲的蜂蜜。對了,蜜蜂跳的舞蹈和蜜源也有關係:外出偵查蜜源歸來的偵查蜂如果跳的是圓圈舞就說明蜜源很近,跳“8”字舞就代表蜜源很遠了。 

  螞蟻可能是群居的昆蟲。我經常看到很多螞蟻在爬,但我從沒見過螞蟻搬東西。螞蟻好像是膜翅目的。我們班有一次上科學課的時候看到一隻螞蟻,它竟然長了翅膀!張逸龍說它是變異螞蟻! 

  蟑螂很多人家裡都有,但是我們班唯獨我家沒有蟑螂,不知為什麼,是不是因為家裡有個無敵戰士(就是我)蟑螂就不敢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處省略1000000000000000000000個哈哈) 

  我們不能殺死昆蟲。有一次,中午來到學校,我們班門口有一隻紡織娘!被人踩死了!我們全班都說是張靖宇踩的(我和張遠芳除外),唐老師就說不能踩昆蟲。我也覺得不能踩昆蟲!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昆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昆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