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yuewenfei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yuewenfei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yuewenfei 標籤:blue作文 newyear作文 dnf作文 penfriend作文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太陽火辣辣的像火球一樣照在大地上。照的大樹沒了精神,無精打採的站在路邊,紋絲不動。照的小草害羞得低下了頭。照的小狗躲在樹蔭下吐舌頭。知了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渴了渴了”。人們也像躲妖怪似的躲着太陽,藏在家裡開空調,吹風扇,或者搖蒲扇。  

  夏天是多彩的。人穿的衣服越來越少,女生們穿上了花花綠綠的裙子,顯得更加婀娜多姿了。琳琅滿目的水果也上市了,有青蘋果、桃子、甜瓜、西瓜、李子、荔枝……。小朋友們都來到游泳館,游泳圈像朵朵盛開的鮮花綻放在游泳池裡。天空也是多變的,剛才還艷陽高照,一會就下起了瓢潑大雨,人們又打起了五彩繽紛的雨傘,像大地上突然冒出了一簇簇多彩的蘑菇。雨後天空中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夏天是炎熱的,多彩的,我愛夏天。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夏天——yuewenfei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yuewenfe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