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歐陽玉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陽玉的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歐陽玉出生在豪門大家,也是當之無愧的豪門千金。這樣一位千金,本該大嬌大縱,可歐陽玉卻不如此,她繼承父母的脾性,溫潤文雅。

  父母都希望歐陽玉可以在樂器上有所成就,因此她的父母特地讓她出國留學,學習自己喜歡的樂器。歐陽玉文文靜靜,自然喜歡優雅的音樂。因此,她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鋼琴。雖然小時候父母已經請了專門的音樂教師輔導她,歐陽玉的鋼琴也彈得極為不錯,可她還是不滿足,因為她想成為鋼琴大師,她最大的夢想是可以在世界巡迴演出。

  她的老師自然注意到了這個每天都在音樂室勤奮聯繫的女孩,現在這樣單純學習的同學可不多了。音樂老師想到了本學院的一位鋼琴怪才,特地介紹給歐陽玉。怪才名為明威,也是一個中國人,也擅長鋼琴,而且他在這方面從小表現出來的就是天賦,所以,一經啟發便已經彈得出神入化。二人經常在一起練琴,老師也欣然指導他們,一來二去,明威與歐陽玉成了極好的朋友。

  二人彼此夢想相同,他們都想去巡迴演出。終於,在學院的畢業演出上,二人一起彈奏的曲子獲得成功,一位同學將演出視屏發給了她的父親,恰巧她父親是一家熱愛音樂的公司負責人,他有意與他們簽約,明威與歐陽玉都拒絕了。這位老闆實在不忍心看到這兩位鋼琴少年被埋沒,於是他將手頭上的兩個海選名額給了明威與歐陽玉,讓他們位某位知名歌手伴奏,結果,歌沒火,背景音樂鋼琴曲卻一戰成名。漸漸地,他們也開始出現在熒幕劇院,他們已經有資格去巡迴演出了。

  演出結束后,歐陽玉和明威回了國,開始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歐陽玉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陽玉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