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一年前的草地變黃了,放眼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而在金色的海洋中,卻參雜着几絲綠色。我忽然想起小草在一年中有着那麼非凡的經歷。

  春天,小草呈現的是綠色的生機和希望。當吹過了第一縷春風,小草便會從還沒有融化的雪堆鑽出來,傲然挺立在雪中。當第一場春雨下過時,小草便會拚命的生長、萌芽,或許就在一夜或者一瞬間,都會長出柔柔嫩嫩的新芽,使整個春天充滿生機,充滿希望,使春天綠意盎然,傳遍整個大地。

  夏天,鋪青疊翠,綠滿人間,多雨的時候,一株株小草拚命的吸允着夏雨,瘋狂的成長,長成一株株茁壯的小草。它們要感謝上蒼,感謝上蒼賜予他們生命的甘露,更讓大地充滿勃勃生機,乾旱的時候,小草顯現出了它的堅強,它的不屈不撓的精神。它們不向乾旱低頭,在這乾旱中它們依然那麼挺拔,在乾旱中等待在夏雨的到來,等待着生命的甘露的到來。

  秋天,小草依然那麼蔥綠,而在深秋,它在凄涼的秋風中挺立,初秋時,小草軟綿綿的,軟弱無力,整個草坪像一條毛茸茸地毯一樣,又軟又舒服,我很愛在上面打個盹,與草地來一個親密的接觸,感受一下草的柔軟。深秋時小草開始枯黃,樹葉也紛紛落下,凄涼的秋風刮著柔軟的小草,北風卷着小草呼呼的吹着,但小草依然堅強不屈,任其秋風的呼嘯,也依然像一個守衛大地的士兵一樣,永遠屹立在大地上。

  冬天,北風呼嘯,大雪紛飛,把小草掩埋在雪堆中,你別以為小草的生命就此完結了,它實際上在把它的根深深的扎在泥土裡,藉助泥土的力量來延續自己的生命。草地上沒有了以往的熱鬧,也沒有了喧嘩,它默默地把根扎到泥土裡,等待下一個生命、等待第一縷春風的到來,恢復生機。

  草,雖然沒有花兒那樣嬌美,也沒有蝴蝶那樣快活,更沒有樹木那樣高大,但它有堅強不屈,不屈不撓的品質和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江蘇省徐州市青年路小學四年級:馮明路

您正在瀏覽: 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