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還是像往常一樣早早地踏進校園。

  進入校園,一眼就看見立在那裡像“哨兵”似的榆錢樹。春天,當別的樹、花剛剛抽出新牙,而這棵樹已經結出了像銅錢一樣的果實,所以叫這棵樹叫榆錢樹;夏天,這顆榆錢樹長的非常茂盛,可以幫我們遮擋陽光,放鬆心情;秋天,粗壯的榆錢樹變成了穿上黃金甲的“勇士”,風一吹,黃色的樹葉慢慢落下來,像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同學們在樹底下嬉戲,讓我們讚不絕口;冬天,冬爺爺早早的到來,撒下雪白的“白糖”,給榆錢樹披上了白色的衣裳,我們都格外喜歡它。

  大課間的時候,同學們奔向熟悉的操場,寬闊的操場上有像翡翠一樣的草坪、淺紅色的跑道。正中是主席台,旁邊豎立着“勇攀”兩個醒目的大字。周圍都是我們的教學樓。這時操場上還有許多小夥伴在玩耍。冬天的早上,操場上覆蓋了一層雪白的霜。我們就在這裡升旗、做操、跑步、玩耍。打兩個滾、踢幾回球,賽幾次跑。這裡成了我們的樂園。

  怎麼樣,你覺得我們的校園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