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它就是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

  一走進校園,就看見美麗的地球廣場。為什麼叫做地球廣場呢?因為廣場的地面是用五顏六色的石子拼成的地球圖案。廣場上有一根旗杆,每個星期一的早上,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廣場看升旗,五星紅旗在高高的旗杆上迎風飄揚。廣場四周有許多噴泉,每當夜幕降臨,噴泉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漂亮了。

  校園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籃球場,四周種滿了一棵棵高大的芒果樹。夏天到了,樹上結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芒果,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從籃球場到教學樓需要5分鐘。教學樓的走廊里貼滿了各種文明用語,教室的後面貼着我們的班級目標。每一間教室的桌椅擺得整整齊齊,都裝配了電視機和電腦。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學到了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