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對門有一位苗族奶奶,她的兒女都在外地工作。她雖然經濟不困難,但有一些事不能及時干,出門還不方便。

  媽媽是個熱心腸的人,總是幫老奶奶洗衣服、買生活用品。媽媽還經常讓我幫老奶奶干點兒活。以前我還小,只能掃掃地、擦擦桌子、擦擦玻璃。現在我長大了,可以幫老奶奶洗洗衣服、買生活用品了。

  那天,我寫完作業,想起老奶奶昨天換下的衣服、床單還沒有洗,我就背着竹簍,到河邊把衣服洗凈,又回到院子里,我正在晒衣服時,老奶奶走過來,笑眯眯地說:“孩子,你們這樣幫助我,我該怎樣感謝你們呢?”

  聽了這話我的臉紅了,忙說:“沒什麼呀,我們每個人都會幫助老人的。”老奶奶聽了,高興地說:“你們不但是我的鄰居,更是我的親人呀!”

  和平路學校四年級:張曉婧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