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小村子里,住着一個老奶奶,他黑黑的皮膚,乾枯的手,身穿黑色的大褂,耳朵戴着銀色的耳環,頭上包着黑色的頭巾,穿着灰色的褲子。她今年80歲了,兒女都外出打工了,幾個月才回來一次家,只剩下她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度過晚年,偏偏她的手腳不好使,很難出去買菜。幸運的是,她的鄰居----小女孩,總是來幫老奶奶幹活。 

  這個小女孩加小玲,她的家並不富裕,但每天放學都來幫老奶奶幹些零碎活。一天,小玲寫完了作業,看還有很多時間,就想到了隔壁的老奶奶家裡還有一堆衣服沒洗,急忙跑過去,拿起衣服到河邊洗,回到老奶奶家裡正準備晾的時候,老奶奶回到家,看見小玲在晾衣服,就走過去對她說:“小玲,你累了吧,那就休息一下吧!”老奶奶用她那滿是斑點的手摸着小玲的脖子,臉和小玲的臉貼在了一起,瞧那親切的樣子,看起來真像母女。這時,小玲害羞了:“奶奶,我不累,我長大了還要幫您做更多事呢!”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