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景優美的苗家山寨里,住着一位和藹,慈祥的苗族老奶奶。她的兒女都外出打工了,只有她一個人呆在家裡,老奶奶年紀大了。有許多事不能做了,所以家裡的臟衣服堆得像一座小山似的。

  山寨東頭住着一個心地善良的漢族小姑娘叫英子,她經常幫老奶奶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今天是星期六,陽光明媚,英子又去幫老奶奶洗衣服了,英子悄悄推開門,走了進去,老奶奶還在夢鄉中呢!英子先在盆里接了一些水,然後把衣服放進去泡了一會,接着放進洗衣粉,用洗衣板搓搓這,搓搓那,終於把一大堆衣服洗乾淨了。這時,老奶奶也睡醒了,她看見英子幫她洗了這麼多衣服,把英子緊緊的摟在懷裡說:“孩子,你就像我的親孫女呀!”英子害羞的笑了。

  此情此景真是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宏遠外國語學校四年級 張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