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位在農村上學的漢族女孩,在校表現十分優秀。一天,她出門上學時,發現一位老奶奶自己出門幹活。日後幾天,她還首先是發現這位苗族老奶奶自己種田、除草、蟲。女孩知道了這是一位孤寡老人,決定每天都要幫一幫這位老奶奶。

  第二天放學,她又見到這位老奶奶在除草,走上前對她說:“老奶奶,以後讓我幫您做家務吧!”

  老奶奶說:“謝謝你呀!但是我自己一個人就足夠啦!”

  這個女孩又說:“老奶奶,您不用客氣,我知道你無兒無女,身體也不好,讓我幫幫你吧!”

  老奶奶又說:“喲!你這個小姑娘年紀還小,做不了家務活。”

  女孩說:“沒關係,我可以發動我們班同學,,一天兩個人為您‘服務’,不用擔心。”

  老奶奶這才接受了女孩的要求。

  在這個冬天,老奶奶見到這麼多的“孫子”、“孫女”高興極了!一下子年輕了好幾歲!

  老奶奶激動地對小女孩說:“太謝謝你啦,我的皺紋都少了好幾道呢!”

  小女孩說:“沒什麼,這是我就應該做的。”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