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村裡有一位老奶奶姓王,快八十歲了,是瑤族的,你別看她八十歲,可她能幹好多活呢。她只有一個女兒在北京工作,一年多才能抽時間回來一次。小英是老奶奶的鄰居,是漢族的,才七、八歲就沒有了爸爸、媽媽了,她們倆都是可憐的人,只好相依為命。

  小英的吃住都是王奶奶管的。一次,小英想報答王奶奶,每天早早就去王奶奶家幫洗衣服、劈柴呀,王奶奶還沒起床呢,小英看見奶奶昨天換下的床單、衣服等,小英輕手輕腳地穿上圍裙,往盆里放水。床單太重,搓不動,小英拖下布鞋挽起褲腳,走進盆中,用腳踩,踩呀踩……發出來的聲音像音樂一樣動聽,王奶奶被驚醒了,王奶奶戴好頭巾,穿好衣服,柱着拐杖來到屋中,看到眼前這一幕,眼睛頓時濕潤了。不知道王奶奶在她身後,小英把床單洗好,把它晾在竹竿上,一回頭,見到了王奶奶,王奶奶把她抱到懷裡,把臉貼着小英的臉笑咪咪地說:“你真是個好孩子,真是比我女兒還親呀!”頓時,我來叫小英一起上學,喊聲打斷了她們幸福的擁抱……

  小英望着王奶奶,此刻,把王奶奶摟得更緊了,兩行淚水不停地往下流了。


 

  四年級:黃敏俐、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