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樹木茂盛的地方,有一個美麗的山村,有使幾戶苗族人家, 就我們一家人是漢族人,我們鄰居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看起來有80多歲了。 

  媽媽是個熱心腸的人,一下班就來到老奶奶家幫助老奶奶洗衣服。做飯。縫衣服。常常是自己都顧不上吃飯. 

  有一天媽媽回家對我說:"你是少先隊員嗎?""是"我說.你是少先隊員就應該幫助老人是嗎?””"是””我說.第二天,我來到老奶奶家.看到老奶奶在睡覺,還有很多的衣服沒洗呢、我馬上輕輕的拿了洗衣粉.洗衣板和洗衣盆,生怕把老奶奶給吵醒.來到小院 

洗起了衣服. 

  我晾好了衣服,濕漉漉的雙手在圍裙上擦了擦.這時,老奶奶扶着牆壁顫顫巍巍地從屋裡走出來,望着晾繩子上的衣服眼角有些濕潤了.她抬起手,用袖口擦了擦眼角,一把將我摟在壞里,臉上的皺紋舒展開來.象一朵盛開的菊花.她枯瘦的手輕輕地.撫摩着我油亮的修發,又愛撫地拍拍我 的頭,滿是皺紋的臉緊緊地貼着我白嫩.紅潤的臉蛋.我不好意思地底下了頭.嘴角抿着, 雙手不自在地絞着圍裙老奶奶一個勁兒的說;””孩子,總是讓你忙着,奶奶真過意不去!謝謝你,謝謝你!””我的臉上飛起了紅雲,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我說;””做為一名少先隊元員,這是我們應該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