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苗族的村寨里,住着幾十戶苗族人家。村裡有一個漢族姑娘,隨媽媽來到這裡。她身穿這褐色圍裙,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像熟透的蘋果!頭上還帶着一個粉色的小花。可漂亮了!這個漢族姑娘名字叫小小。她隔壁住着一位年過八旬的老奶奶,她的兒女都外出工作很少回家。老奶奶常常戴着黑色頭巾,皮膚黝黑,耳朵上戴着銀耳環,身穿苗族人民特有的服裝。小小是個熱心腸的女孩。經常幫助老奶奶掃地、拖地、洗衣服……

  小小不但熱心腸,成績也很好。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有一次,小小考了90分,哭得眼圈都紅了。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她得了第一。

  你瞧,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小小又來幫助老奶奶做家務了。她把老奶奶放在椅子上的臟衣服,不慌不忙地拿起來放在圍裙里。小小慢慢地走向池邊,仔仔細細地把衣服搓了又搓。一團團污水順流而下。衣服終於洗好了,真乾淨呀!可小小的手被搓得通紅通紅的。她卻毫無怨言,利索地把洗乾淨的衣服,鋪在竹竿上。這時老人從屋子裡走出來,露出了欣慰的笑臉。老奶奶把小小擁在懷裡,用手把她那紅蘋果似的臉蛋,摸了又摸,親了又親。小小心裡暗暗想到:“老奶奶對我這麼好,我一定要好好孝順老奶奶。

  老奶奶和藹可親地對小小說:“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啊!”

  福建省松溪縣實驗小學四年級:翰藝永恆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