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勝似親人 

  一個小山村裡有個陳奶奶,是苗族人,今年快75歲了,她唯一的女兒在外國工作,常年出國除了陳奶奶她生日那天才會回來一次。附近的精英中學有個叫小蘭的姑娘經常到陳奶奶家做家務。 

  今天是星期六。小蘭一大清早就來到了陳奶奶家做家務活兒了。陳奶奶還沒有起床,然後小蘭就去堂屋裡洗被單和前兩天陳奶奶換下來的衣服:小蘭先去拿一條圍裙,然後系在腰間,再挽起衣袖,綰起褲腳,然後拿起洗衣板,就開始洗衣服和被單了。衣服和被單太重了,搓不動,小蘭拖下涼鞋,走進盤中,用腳踩。那“刷,刷”的聲音多有節奏啊!過了一會兒,衣服和被子洗得了,小蘭把衣服晾在短竹竿上,被單就晾在長竹竿上,一回頭,發現了陳奶奶,原來陳奶奶早以醒來,陳奶奶慢慢地走了過來,把小蘭攬入懷中,用她那滿是皺紋的臉緊貼着小蘭的臉,粗糙的手不停地撫摸着小蘭那白裡透紅的臉蛋,激動地說:“小蘭,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小蘭心裡有點不好意思,笑了一笑,低着頭,雙手不停地擦拭。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