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苗族村寨里有一個三口之家,他們是寨子里唯一的漢族人,他們有一個女兒。在女兒13歲的一天,父母上山挖野菜,不幸失足掉進了山崖里,從此再也沒有回來。

   他們的鄰居是一個苗族老阿媽,聽到消息后,把女孩接到了家裡,像對待自已的親生兒女一樣疼她、愛她、呵護她,女孩常常幫老阿媽幹活,漸漸地就不那麼痛苦了。有一天,女孩像往常一樣去洗衣服,可就在她回去的時候,她突然發現她的一件衣服被沖走了,女孩想追卻追不回來。回到家女孩忍不住哭了起來,老阿媽聽到后,把溫暖的臉貼在女孩的臉上說:“不要緊,明天我再紡一塊。”“可是那是你的心血呀。”“不要緊,不要緊。”老阿媽說著把女孩臉上的淚花擦了去。

   她們不是親人,更不是親生母女,她們只是普通的鄰居,是善良是同情,讓女孩不再痛苦,女孩是不幸的同時她也是幸運的。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