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在燕子十二歲的時候,不幸的事發生了,奶奶突然得了一場大病,不久就離開了人世 ,燕子傷心極了。這一天,燕子頭上裹着一個白布,低着頭,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流。看到這凄慘的場面,在場的人們都哭了。有的一邊哭一邊用手絹抹眼淚,有的默默地哭,有的甚至哭出聲來。一位老爺爺走過去,把小燕子摟在懷裡,一邊給她擦眼淚,一邊說:“孩子別哭了,會傷着身體的!”老爺爺說著說著自己也流下了眼淚。一位阿姨走過去,摸着燕子的頭說:“我可憐的孩子,你奶奶雖然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但她能看見你,她依然愛着你,孩子你要堅強啊!”姥姥站在一旁,臉上也寫滿了同情和憐憫,嘴裡不停地說:“多麼可憐的孩子呀!………” 

  送走了奶奶,燕子由於太傷心,經受不住這樣的打擊,所以生病了。後來,我舅舅(是個醫生)知道了燕子生病的事,就主動免費給她開藥、打針,還給了她300塊錢,舅舅對她說:“回去別忘了吃藥,這些錢你拿去教學費吧。”左鄰右舍也都伸出熱情的手,有的幫她洗衣服,有的給她端上一盤熱騰騰的水餃,有的…… 由於人們的關愛,燕子的病漸漸的好了。 

  過了一些日子,燕子又被一個好心人收養了,她又有了親愛的爸爸、媽媽。 

愛!讓她又擁有了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愛!讓她又重新回到了校園,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樣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