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村裡有一位李奶奶,她是彝族人,今年七十九歲了,她的兒女常年在外工作,家務事就全部落在她身上了。鄰村有一個勤勞、乖巧的小女孩叫雙兒,她經常幫助李奶奶和一些其他的孤寡老人幹活。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雙兒一大早去李奶奶家,李奶奶還在睡覺,雙兒發現李奶奶家的柴火不夠了,於是雙兒她就去劈柴了,劈完柴,但李奶奶還在睡覺,雙兒又打算把堂屋裡堆着的臟衣服洗了,於是她繫上圍裙,洗了起來。

  “嚓嚓……”這聲音驚醒了李奶奶,她戴好頭巾,拄上拐杖來到堂屋。映入眼帘的這一幕讓李奶奶的眼睛濕潤了,而雙兒卻洗的正起勁,沒有發現李奶奶,直到她轉身晾衣服的時候才發現李奶奶在她身後。

  李奶奶走過來,把雙兒攬入懷中,用每天忙家務事而粗糙的手撫摸着雙兒那紅得像蘋果一樣的臉,心疼地說:“多麼好的孩子啊,太謝謝你了……”雙兒有些不好意思了,雙手在圍裙上擦了擦,紅蘋果似的臉更紅了,說:“李奶奶,看您說的……”

  這時,窗外的陽光更明媚了,小鳥在樹上唱起了歌……

 四年級:謝?亦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