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琳琳出生在苗鄉的一個小山村裡,爸爸媽媽疼愛着她,一家人快樂幸福地生活。

   天有不測風雲,人間禍福在旦夕。琳琳一歲時,有一天,爸爸媽媽帶着她進城。當客車開到一處又陡又窄的拐彎處,不幸與迎面駛來的一輛大卡車相撞,兩輛車雙雙跌入懸崖。張奶奶和鄉親們趕來時,司機和乘客都死了。突然,車裡傳來一聲嬰兒的啼哭聲。原來,當車禍發生的一剎那,爸爸將琳琳緊緊地抱在胸前,這才保住了一條命。“多麼可憐的孩子啊!”張奶奶說。她毫不猶豫地抱起琳琳回了家。

   從此,奶奶和琳琳相依為命。張奶奶一把屎一把尿地照顧着琳琳。一轉眼,十三年過去了,張奶奶七十多歲了,琳琳也十四歲了,現在在城裡中學讀書。

   今天是星期天,琳琳從學校回來,張奶奶不在家。琳琳看見張奶奶換下來的衣服、床單,顧不上休息,立刻洗起來。琳琳正在晾床單的時候,張奶奶從外面進來了,她擁抱着琳琳,用自己的臉緊貼着琳琳的臉,說:“琳琳,你真是奶奶的好孫女。”琳琳紅着臉說:“奶奶,別說了,我都不好意思了。要不是您救了我,我怎麼會長這麼大呢?我要孝敬您一輩子。”

   鄰居看見了,笑着說:“你們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哪!”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