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貧困的小村莊有一個小女孩,她的父母因病去世,小女孩被一位老奶奶收養了。老奶奶沒有兒女,但她的腿有殘疾,所以走路不方便。

  老奶奶細心撫養着小女孩,像自己的女兒一樣關心照顧。

  有一天,奶奶生病了,躺在床上不能動,小女孩看見堆如山的衣服,心想平時奶奶那麼辛苦照顧我,我現在應該回報奶奶。於是小女孩拿起刷板,倒了一盆水,嘩啦啦的倒了一大盆水,把衣服放進盆里搓了又搓,反反覆復來回了好多次。小女孩心想這麼多的衣服,讓奶奶來洗,奶奶肯定很累,她滿頭大汗,終於把堆積如山的衣服洗完了。

  過了一會兒,奶奶從床上爬了起來,一看到晾乾了的衣服,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奶奶一手搭在小女孩肩上,手摸着她紅潤的臉,小女孩臉紅的像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

  奶奶欣慰地對小女孩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小女孩回答道:“這是我應該做的,您撫養了我,我應該替您分擔。”老奶奶笑了。

  愛是多麼偉大的情感啊!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