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相片中的少數民族老奶奶很滄桑,我們可以看得出,她是位光榮偉大的母親,因為她生長在抗戰時期,那時日寇略我土地,占我家園,很多老百姓死在了日本人的槍口下,老奶奶的丈夫也在其中。

  後來,老奶奶把自己唯一的孩子送去參軍,在我們八路軍英勇奮戰終於把侵略者趕出了中國,犧牲了無數個英雄,包括老奶奶的兒子,從此她就成了孤寡老人,無依無靠的,老人兒子的英雄事迹傳遍天下,學生們就自發的幫助老人,最積極的是小花,她把老人當做親人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每天幫老奶奶洗衣做飯,老奶奶也把她當做親人一樣愛護。這個故事讓我們懂得了,我們現在強大的祖國是我們的光榮先輩們用鮮血換來的,所以我們要學會愛祖國,愛人民,尊敬老人,尤其那些孤寡老人。

  一年級:韓寒2014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