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村子里有一位李奶奶,今年80歲了,因為她兒子長年在外打工,幾年才能回來一趟。一個人孤苦伶仃。 

  李奶奶隔壁有一個小女孩叫王玲,今年18歲,讀中學,每個星期六、星期天,她一有空就去幫李奶奶干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一個星期六,王玲做完作業,她想去看看李奶奶,看李奶奶有什麼困難沒有。王玲來到李奶奶家堂屋裡,發現許多衣服沒洗,於是她就圍上圍裙,挽起衣袖和褲管,洗起衣服來。洗着洗着,漸漸沒力氣了,洗不動了。怎麼辦呢?王玲忽然眼珠一轉,咦!我有辦法了。只見她把鞋脫了下來,光着兩隻腳丫,站在水盆里踩洗衣服,她踩着洗着,覺得又能使上勁兒,又好玩兒。她洗啊洗啊,不知啥時候李奶奶來到了她身後,李奶奶先也不叫她,就靜靜地站在一旁,靜靜地瞧着王玲洗衣服,瞧着她那天真可愛的模樣。李奶奶臉上掛着微笑和慈祥,忍不住將王玲攬入懷中,用自己滿是皺紋的臉緊貼着王玲紅蘋果似的臉蛋,又用她那粗糙的手輕輕撫摸着王玲的頭,激動地說: 

  “好孩子,你真能幹。你真像我的親孫女兒!”。 

  頓時,王玲那紅蘋果似的臉蛋變得更紅了,心裡卻甜甜的,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