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苗族的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位七八十歲的老奶奶,在老奶奶的家隔壁住着一個十多歲的小姑娘,由於老奶奶的家人全部外出打工,沒人在家裡伺候老奶奶,所以小姑娘每星期日都去幫助老奶奶做家務。

  這個星期日的早晨,小姑娘像往常一樣來到老奶奶的家裡,她看到老奶奶正在吃力的洗衣服,老奶奶的臉上布滿了汗水,小姑娘見狀后急忙將老奶奶拉開,對老奶奶說:“奶奶,你去歇歇吧,我來幫你洗衣服。”老奶奶感動地說:“又讓你幫忙真是不好意思。”“沒關係,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小姑娘一邊說一邊將袖子挽起來,蹲下幫老奶奶洗衣服。老奶奶的衣服實在是太大了,小姑娘洗的比較吃力,於是便挽起褲腳用腳踩他衣服,過了好久,小姑娘終於將衣服都洗好了,高興地準備去將衣服晾起來。這時,老奶奶親熱地將小姑娘摟進懷裡,用她那粗糙的臉頰擦蹭着小姑娘紅紅的臉蛋,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小姑娘用圍裙擦了擦手上的水,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老奶奶和小姑娘雖然不是親人,但是她們的感情卻勝似親人。

      快樂作文輔導班四年級:胡喆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