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村寨在山上,村寨並不大,只有二十幾戶人家,大多數都是苗族,只有我們是漢族的。我們這個村寨雖然人家少,但是周圍景色優美。有碧綠的翠竹、開得十分茂盛的花朵等一些十分美麗的景色讓我們這個村寨變得更加美麗。 

  我們家的旁邊有一戶人家,裡面住這個老奶奶,已經七十幾歲了,老奶奶並不是經濟非常困難,而是精神上有些不太好。那是因為老奶奶的兒女去了省城打工去了,所以老奶奶一個人孤獨地在自己家裡。而我媽是個熱心腸,每次做完一些工作之後總要到老奶奶家去,去幫助老奶奶,不讓老奶奶孤獨。媽媽每次做完了也要讓我學她這樣做,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上午,我悄悄地去幫助了老奶奶,幫助老奶奶買米......一些事,為此媽媽還表揚了我。 

  還有一次,老奶奶生病感冒了,躺在床上已經好幾天了,還不停地咳嗽,病十分嚴重。媽媽知道了,立即做了絆面,讓我端給老奶奶吃。而老奶奶的床單已經沾滿了老奶奶嘔吐時候的髒東西,已經好幾天沒洗了。我立即把床單放到竹籃子里,去河邊洗洗,雖然弄好了之後床單很重,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將床單背回了老奶奶家裡。還幫老奶奶做了不少事。 

  老奶奶知道了我幫助了,馬上摟着我,對我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我的心裡十分快樂。 

  通過這次,我知道了幫助別人能使人快樂,也能使自己快樂。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