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村子里,有幾十戶人家。其中一戶是一位八十多歲的苗族老奶奶,老奶奶曾經有一個兒子,可在打仗時為國捐身了。從此老奶奶便孤身一人了。人們把老奶奶當自己的親人看待,就像兒女一樣照顧着老奶奶。

  村裡有個小姑娘叫鳳兒,他經常去幫老奶奶幹活。

  這天中午,鳳兒又來幫老奶奶幹活了。他在門外叫了兩聲奶奶,卻沒聽到老奶奶的回應,就悄悄地打開門,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看見奶奶正在睡午覺,她看見老奶奶床邊放着幾件臟衣服。於是她便背起竹簍,把臟衣服背到小河旁給老奶奶洗衣服。老奶奶的衣服很粗糙,鳳兒的手都給搓紅了。鳳兒正在晾衣服,老奶奶醒了,他拄着拐杖出來了,看見了鳳兒搓紅的小手,又看見了衣服。都明白了。老奶奶激動地抱住了鳳兒,我着鳳兒的手說:“鳳兒啊,你雖然不是我親孫女,但比我親孫女還親哪!”鳳兒聽了,臉一下子紅了。低着頭連聲說道:“奶奶,以後您把全村人都當您的子女就行了。”老奶奶臉上露出了久無笑容。

  四年級:雷鳴宇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